萬古

万般柔情,湧上心頭。

《縛》12(繁體注意,有ooc,重生向)【克亞】

事情出乎克勞德預料。

他已經被興奮衝昏了頭,卻不怎麼去深入去想能從遍佈他眼線的特蘭西府邸明目張膽帶著阿洛伊斯出逃的漢娜為什麼會這麽輕易被他截下,而阿洛伊斯死前倒下的最後一刻眼神,則為平靜。

他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兩世記憶加起來的情緒,幾乎把傷痕累累的靈魂給壓碎,阿洛伊斯的靈魂極其虛弱。使得封印的特蘭西家族戒指寶石上出現了一道道裂痕。橫生變故的結果就是,克勞德面對著夏爾手上毫无反应的戒指,差點一激動把整個特蘭西府邸夷為平地。

封印在戒指中的靈魂不見了。

換句話來說,阿洛伊斯至始至終都沒有被他封印進去。冷靜下來的克勞德看著面前昏睡的少年,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柔軟的床褥中。抬起手掌輕拍三下,三胞胎就迅速來到了他的身邊。

“找到他。”克勞德語氣森寒地下了命令。三胞胎領命之後迅速撤離,只留克勞德對著手中帶著裂縫的戒指寶石發呆。他想起來他為阿洛伊斯戴上這枚戒指的場景:金髮少年雖然表面平靜,可近在咫尺的克勞德又怎麽能感受不到他內心壓抑不住的雀躍。少年把手縮回細細地摩挲戒指上的寶石。抬眼看著面前還保持著單膝跪地的執事綻放笑容:“克勞德,你看我們現在像不像在結婚?”克勞德抬頭望著面前背光站著的少年,他湛藍色的瞳孔中滿是跳動的喜悅,鬼迷心竅的,他回復道:“老爺,你我早就親密無間。”如果喜歡一個人能把這少年養得更純粹,那自己不介意去扮演一個謊話者。他時刻考慮的是靈魂的價值,卻又容易忘記自己小主人的愚蠢。

輕易的相信惡魔,才會給自己帶去滅頂之災。但是克勞德已經完全摸不清自己對阿洛伊斯的態度了……謊話說多了,好像也逐漸參雜了幾分真心。

阿洛伊斯的消失固然不是小事,可更讓他煩躁的理由是,他完全感受不到契約另一方的氣息,這讓他十分不舒服。但是圖騰還沒有消失,這就說明對方的靈魂還存在于這世間。

直至現在,克勞德終於不得不面對一個他之前一直逃避的事實。他的小主人如果不再渴望自己,惡魔雖然比人類更為強大,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依附于阿洛伊斯的身上,從他的這裏獲取得自己所希望的東西。

以前是,如今更是。

所以老爺,在我再次擁有你之前,你要陪我玩捉迷藏到什麼時候呢?

——tbc——




道長的嗶嗶嗶:今天沒有小劇場。其實12道長早就寫出來了,只是一直在糾結這之後的剧情走向,先這樣吧,反正我這裏寫出來之後改的几率比彗星還難得一見,還不如發出來呢,然後這篇就要暫時坑一段時間,等道長填厚實了再發出來。真的,勸人寫同人,天打雷劈。(哽咽)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